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我也看过。西游记是一个古老的神话故事。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这几天看完之后,我感到不安和兴奋。孙悟空在天上大闹,孙悟空从石头里跳出来,太神奇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一起保护唐僧三大局部取经。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战胜了各种妖魔鬼怪,度过了八十一难。从艰辛中,我可以看到他们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我感到如此冲动和冲动。
在这部小说中,唐僧身材高大,文质彬彬,佛经极高。他去西方取经,从来没有改变过主意。在弟子的保护下,他从雷音寺获得了35部真经。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被神仙石化成13500斤的金箍棒,可以自由伸展。他能在七十二小时内翻十万八千里。他还有一双挑剔的眼睛。他厌恶罪恶,害怕困难。他顽强、勇敢、无畏。学经后被封为战斗圣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