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的一生必定要读许多书籍,才能有大志,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读书也是这样。知道读书的人不如喜欢读书的人,而喜欢读书的人不如觉得读书快乐的人,我们要在读书中获得快乐。
暑假时,舅舅从美国寄回了一本《艰难一日》,是关于海豹突击队击毙本?拉登的书,让我很感动,也很欣慰,更多的是惊讶,他们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准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快乐了,为本?拉登的死感到快乐,这些都是其他的不能给我的,我会为他们喜怒哀乐。
读完一本书,会感到浓浓的满足感,我从读书中获得快乐,幸甚至哉,歌以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