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
童年,是快乐的,是美丽的,的是多姿多彩的。在着绚烂的美好童年里,又怎能少了童话的陪伴?童话,又怎能少了安徒生呢?
安徒生,这个不朽的名字。他用他那装满奇思妙想的脑袋和那动人的笔触写出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童话。国王,公主,王子,小鸟,树,花儿,都争先恐后的讲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他的童话王国里,大肆绽放着绚丽的七色花!
阅读就是一次次的旅行,每一次阅读都会把我们带入一个新的世界。如果这一路上,少了童话,少了安徒生,该错过多少美丽的风景呢?
任何一个孩子读过《安徒生童话》,细细品味过每一篇故事,都会在心里埋下一粒充满幻想的种子。或许在很多年以后,我们任然记得那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小美人鱼;光着屁股游行还得意洋洋的蠢皇帝;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的艰辛历程……这一切,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
仔细想想,安徒生的童话是不是可以让我们享受一生呢?呵呵,在童年路上,有安徒生的陪伴,有童话的陪伴,该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