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百遍。这句话充分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有人不爱读书,把读书当作一种痛苦;有人爱读书,读起来都会忘记时间。其实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享受。
《恐龙王国大百科》这本书让我惊奇不已,最大的是阿根廷龙,最小的是细鳄龙;非常笨的剑龙和很聪明的伤齿龙……
《大侦探小卡莱》这本书中的主角小卡莱是个大侦探。他从不放过可疑之处,但是有时他仔细过头了。一次他看见窗台上有一些血迹,就以为是杀人案,又仔细观察了3天3夜,最终查出是一个人划破了流出的一些血。看到这儿,我不禁捧腹大笑。我还读了很多书,有《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
我很爱读书。有一次,妈妈出去了,叫我在家做作业。妈妈前脚出门,我就拿起书如饥似渴地看起来。时间似流水,直到妈妈回来我依然在看书,作业一字不动,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当你遨游在书海里时,你会忘记一切,把自己当做书中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