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爱读书,我也一样喜爱读书,书带给了我们人类很多乐趣,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台阶,书也是我士气的源泉。书就是大海,而我是小鱼,在大海中自由拘束地游览;书就是天空,而我是小鸟,在天空中开心地飞行。 “年轻时读书就像迎着朝阳走路。”读书,使我知书达理;读书,让我明辨是非;读书;让我知道如何走好往后的漫漫人生路。这就是读书的乐趣!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养分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似乎没有阳光;才智里没有书籍就似乎鸟儿没有翅膀。这明显说明白读书的重要性;当生活失去阳光,当鸟儿失去翅膀,那宇宙将会黯然失色,世界将不再精彩……
读书是欢乐的。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们的老前辈早已告知了我们读书的真谛,只有发奋读书,才能使自己的头脑充实起来,才能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学习不管有多苦,多累,挺过去,明天就会更美妙!幸福在向我们招手!阴雨过后,明天还是一个艳阳天。正是,没有苦中苦,哪有甜上甜?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学问的摇篮,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
书给我们这些负担过重的学生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回到家放下沉重的书包,坐在沙发上,拿起一本小说充实自己。这何尝不是一种精神上的休息呢?书,陶冶了我的性情;书,丰富了我的学问;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书,赐予了我人生的启迪。读书中我深深体会到那一句至理名言:不读书的人只生活在现在,而读书的人生活在三个时代:过去、现在和将来。今日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之——中秋节。
中国人把中秋节又叫做团聚节。在这一天,可以和亲人一起围坐在大圆桌旁高快乐兴、热喧闹闹地吃上一桌团聚饭。中秋节这天月亮也特殊的圆,特殊的大,就似乎是全家人一起围坐的大圆桌。很多中国人也喜爱在饭后和家人一起到户外赏月。那景致,那趣味很是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