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小时候在妈妈的故事里长大。每天晚上,在柔和的灯光下,妈妈开始给我讲书中有趣的故事。听完之后,我慢慢的不自觉的进入了香梦镇——。在蓝色的夜空中,我仿佛是一颗有翅膀的小星星,在宇宙中自由飞翔.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在我不太懂阅读并咽下去的时候,老师教我:读书不思考就是吃饭不消化;当我被书上的文字迷惑时,妈妈鼓励我把书读一百遍,看看它自己的意思。渐渐的,我意识到读书要好好的,多积累,多思考。
我爱看书。书籍是知识的宝库,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书是人类的阶梯,是她,帮助我提高,进步;书籍是幸福的源泉。是她给我带来了快乐和满足。读书,多好!
"问哪里的运河畅通,这样才有活水的来源."有了书,我们就有了全世界;有了书,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和我一起爱读书!让书香书籍陪伴我们快乐成长,让书籍滋润我们的生活!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