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书心得13
今天,我看了<小王子>的第十一到十三章,这三篇文章让我认识了许多很奇怪的人。
比如,小王子遇到的第二个星球上的人------他是一个自大狂。他希望听到别人对他的赞叹,于是就让小王子一次又一次的鼓掌,而他就挥动自己的帽子致意。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注重别人对他的赞叹,而且他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别人去羡慕他呢?
地三个星球上的人就更奇怪了,他一个人在那儿喝酒,竟然说要忘掉喝酒的耻辱。小王子读书心得。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认为喝酒是他的耻辱却还一直喝酒?
第四个星球上的人也很奇怪,他竟然想拥有所有的星星,还想把它们存在银行。奇怪的是他并不想对星星怎么样,而只是把星星的数量记在纸片上,把纸片锁在柜子里。我认为,拥有一件东西,就是要向小王子拥有那朵花一样,每天可以看着它,为它浇水,为它服务,而不是把花的数量记下来,放在柜子里锁起来。
这些人都太奇怪了,我觉得他们跟我们地球上的人的想法太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