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告诉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更加坚定:如果我想要走很远的路,就要读很多的书,要以书为伴。
我喜欢读书。读书很有趣,能够让我感受到故事中人物的特点,让我联想到身边的同学;读书让我感到放松,心情愉悦,忘掉烦恼;读书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科学、历史、地理和国学的知识,为实现我的梦想积攒力量;读书让我认识了世界,在因我年龄不能够真正走出去看看世界的时候,我可以通过书籍了解世界各个角落的故事;读书能够让我明白很多道理,为我的成长掌风使舵。读书是一件非常优美的事儿
读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多的书,了解更多的知识,走更远的路,离我的梦想更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