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书放在一起,我闭上眼睛,眼泪掉了下来,无数这是第一滴眼泪。在灿烂的阳光下,眼泪是多么渺小,但它充满了我所有的情感;虽然它很小,但它讲述了一个悲惨的故事——“高老头”。
“两个女儿每人有80万个嫁妆,而高老头只为自己留下了1万个法郎。他天真地认为他的女儿是女儿。他们结婚后,高老头觉得自己有了两个家庭。然而,两年前,这对‘宝贝’女儿把父亲赶出了家门……”
有一个儿子说:“它也孝顺,容易犯罪,很少;不容易犯罪,而好的混乱,没有。绅士们为自己服务,为自己服务。孝顺也是人类的基础。”做一个人,孝顺父母,尊重兄弟,喜欢冒犯长辈和上级,这是非常罕见的。唯一幸运的是,像老人的女儿一样对待父母更为罕见。即使父母有成千上万的错误,他们仍然是你的父母。不要贪图财富!